查看: 30046|回复: 34

修水端午节接待游客5.9万人,位居首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6-14 1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囧的遗忘 于 2013-6-14 10:26 编辑

    • 九江新闻网讯(陈军明 记者 邹伟军)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又遇晴好天气,继“六一”儿童节全市观光游览型景区免费开放工作取得开门红之后,第二个免费开放节假日端午节平安度过,据市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在端午节当天,全市承担免费开放任务的35个观光游览型景区共接待免票游客15.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将近翻了好几倍。修水、湖口、武宁、庐山在端午节当天分别以5.9万人次、3.5万人次、1.6万人次、1.56万人次位居各免费接待游客的景区景点排行榜前四位。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许多市民选择在家欢度佳节,但是也有不少市民抓住四节免票的契机,在端午节当天,携老扶幼,或组团,或自驾,或包车,抽空就近到免费开放的景区景点观光旅游,亲情游、近郊游、自助游成为此次端午节免费开放的显著特点。6月12日,修水县接待游客5.9万人次,位居首位,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集体出游。市民们参观秋收起义修水景区,瞻仰红色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黄庭坚纪念馆,深入了解黄庭坚文化和修水历史文化;参观马家洲公园和大洋洲湿地公园,陪孩子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三五成群的家庭组团去百茶园景区品茶和了解修水茶文化。庐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其中接待九江市民9800人次。旅游人群主要以九江市民登山为主,庐山好汉坡当日接待登山游客5800人次,其他游客多为自驾游。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结束,很多高中学生家庭选择考后放松出行,学生游客以高中学生游客为主,南昌、九江两地客人占九成,中远程客人较少,也有来自武汉、黄石等地的自驾游客人。其中自驾车出游成为普遍现象,主要景区的停车场停满了私家车,这些车基本是九江籍市民的外地用车,平时工作忙,现趁着端午小长假回家探亲的机会,带着家人在家乡景区享受天伦之乐。湖口县接待游客3.5万人次稳居第二。星子县共接待游客8000多人次,同比增长21.5%。永修县共接待九江本地游客3516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13%,其中吴城古镇旅游区接待1826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61%.
    跟“六一”儿童节一样,由于全市旅游行业准备充分,全市观光游览景区端午节当天向市民免费开放工作再次成功实现了文明、安全、有序、“零投诉”目标。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水旅游现在是搞起来了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我们也在旅游队伍中。。。。。。。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水份呐?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庭坚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涉涉水 发表于 2013-6-14 11:29
    有木有水份呐?

    不知道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lcjiang168 发表于 2013-6-14 11:45
    这个是必须的

           有内幕??分享一下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后面的楷把又大又好吃,改天弄点去卖。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瑾年 发表于 2013-6-14 11:52
    我家后面的楷把又大又好吃,改天弄点去卖。

    可以给我吃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来恰,不过。摁要是拿好恰个跟我换,也是可以考虑的。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瑾年 发表于 2013-6-14 11:54
    可以买来恰,不过。摁要是拿好恰个跟我换,也是可以考虑的。

    我木有好恰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就买。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我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没钱我怎么买好吃的。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瑾年 发表于 2013-6-14 12:12
    不行,没钱我怎么买好吃的。

    你也叫别人送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银得里,就银得摁里。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8 00:05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瑾年 发表于 2013-6-14 12:14
    不银得里,就银得摁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_47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4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网站设计|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8-2013 修水论坛 (www.360424.com) All Rights Reserved.

    QQ|修水论坛—修水县人气最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品牌!   

    赣公网安备:36042402000002号

    赣ICP备17006358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